地藏菩薩  

各位同修,善知識,我就是前幾天因為帶環懷孕而發帖子向各位善知識求救的“真心懺悔”,可是這幾天發生的事情實在是太神奇了,我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就是:持誦地藏經及地藏菩薩名號之功德確實不可思,不可議!!!

末學前10天隱約覺得身體有些不適,而且一向準時而至的生理週期也沒有動靜,因此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於28日去醫院檢查,結果被查出帶環懷孕,連做B超的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B超顯示我子宮內的環沒有脫落,而且位置正常,但卻清楚得顯示已經懷孕。醫生明確告訴我這個胎兒是不能留的,因為留存在子宮內的避孕環會影響胎兒發育,而且從臨床實踐來看一般帶環懷孕分娩的小孩殘疾率相當高。當檢查結果出來的時候,我就覺得天要塌下來了,我當時就覺得這個胎兒是討債來的,因為我在6年前結婚,婚後不久就被查出有孕,當時自己覺得各方面不具備生孩子的條件,所以就做了人流手術。 可是後來接觸了佛法之後,才知道自己已經犯下了殺生罪孽,每每想到總是痛心和懺悔不已,這幾年誦經,放生等功德總是迴向給這個胎兒,總想盡量消除這個罪障,可是如今被查帶環有孕這個結果,我的直覺就是這個胎兒就是我以前墮掉的那個孩子,他來討債來了。且不論生下這個孩子是否殘疾有病不說,由於我和老公家裡都不是獨生子,根本不具備生二胎的條件,我們兩個都在同一家效益不錯的國家壟斷行業工作,如果要生二胎的話,那肯定要面臨開除的結局。

由於28日是除夕,醫生讓我過了春節以後再來醫院做人流手術。 回到家裡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我媽媽,她是婦科中醫,她聽了二話沒說就幫我開好了打胎的藥方,因為她說吃中藥要比人流手術對身體的傷害要小的多,但是一定要越早服藥越好,時間越拖越不行。當天我老公幫我把藥取回來,馬上煎好了,可當我在作出決定是否要喝這個藥的這段時間,只能是用兩個字形容那就是“煎熬”!我老公在旁邊勸慰我說:你不用太自責的,這個事情本來就是個意外,而且你知道如果生下來的話會面臨什麼後果的,我們兩個都會丟工作,家裡還可能多一個殘疾或者癡呆兒。 聽了他的話我差點就把這個藥喝下去了,可是我的心裡還有另外一個“我”一直在對自己說:“你學佛學了這麼多日子,你到底學了什麼啊,你皈依的時候曾發過誓今生再也不犯殺生之過的,可是喝了這個藥的話,你就是把你親生骨肉給直接殺害的劊子手啊,前面的舊的殺生罪業都沒消,還新增殺生罪業,你這幾年一直不停努力想消除以前墮胎的罪業,放生,誦經的功德統統白費了,你誦過地藏經的,你應該清楚知道殺生的果報是什麼,更何況是自己的親生骨肉啊,必定是墮入無間地獄求出無期。你現在就把這個事情看作佛菩薩在考驗你,這個胎兒如果要來討債的話,那也是你自己的果報,那就讓他來吧,如果把他扼殺的話,那你自己重犯了殺生之罪不說,你和他之間的恩怨還是沒有解脫的一天。

當晚我又打電話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我認識一位週居士,他說這件事情只有靠佛菩薩加持才能解決,他說讓我選擇持誦自己比較喜歡的一位佛菩薩的名號,最好是觀世音菩薩或者地藏菩薩名號都可,只要摯誠懇切,一定圓滿解決這個事情的,另外對於喝藥不喝藥的事情也可以讓觀世音菩薩替我選擇,那就用觀音靈感課的方法,讓菩薩幫我決定。當晚我就馬上按照居士的方法,做兩個紙條分別寫上喝藥和不喝藥的字,然後默誦觀世音菩薩名號二十分鐘後,然後默默禱告請觀世音菩薩加持,隨後我憑直覺選擇字條,當時抽中的字條是不喝藥。我想菩薩都讓我不喝藥,一定不能喝,這時在心裡我已經暗暗的拿定注意,那就是把這個孩子生下來,不管是不是殘疾或者智障,如果被開除的話,我們一定能憑藉自己的能力養活孩子,即使物質條件比現在差很多。 做好最壞的思想準備後,反而倒是放下心理包袱,一心念佛誦經,我計劃兩天內誦地藏本願經一遍,地藏名號1萬遍。以前雖然誦過多遍的本願經,可是我知道這次我是真的用“心”在讀,讀到觀眾生業緣品第三中地藏菩薩向摩耶夫人介紹地獄種種苦處時,想到如果這次作出墮胎的選擇的話,自己也必將遭受無間地獄的果報,不覺感到不寒而慄。讀到如來讚歎品第六中,釋迦牟尼佛對普廣菩薩讚歎宣揚地藏菩薩的種種不可思議功德,更加堅信了我對地藏菩薩能幫助我解決好這件事的信心。

當我第一天持誦地藏菩薩名號滿5000遍德時候,,我就開始覺得有些下腹酸痛,我當時也沒留意,以為是妊娠初期的反應,第二天還是接著念,蒙地藏菩薩威神之力加持,不可思議的事情確實發生了,我居然又來月經了,那就意味著我現在沒有懷孕!

我記得我剛剛學佛的時候老愛問其他居士是否真的親眼看見佛菩薩,或者在修行的時候有什麼感應之類的問題,可是現在想來實在太幼稚了,我現在明白了,其實佛菩薩是無所不在,無處不在的,只要你摯誠懇切,一心向佛的話,危難時候佛菩薩是一定會來救拔我們眾生的。 

在這裡我還要感謝在論壇裡回我帖的好多善知識、同修特別是staryang ilikehaier altai 、如毅、十方等善知識,是你們幫我堅定了不墮胎的信心,我想通過自己這短短幾天的親身經歷告訴其他有墮胎想法的朋友,千萬不要墮胎!地獄和天堂只在你的一念之差!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