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菩薩  

作者 無盡妙言

論壇裏很多同修很精進,先讚歎一句!

2012年下半年想換工作,但是我不大願意麻煩親朋好友,所以決定自力更生。一方面我花時間進入狀態(開始自我評估和搜集資訊),另一方面,由於與地藏王菩薩一直相應,所以開始求地藏王菩薩幫我開智慧和消業障——堅持每週讀4-5部地藏經

大概就在讀地藏經一個多月後的某一天,我很意外地接到了一家公司的電話,之後是若干次的面試,再後來,我見到了大boss。好吧,就是這麼順利!

這份工作比我實際期望的更合適,行業、職責、工作強度、地理位置等等都略超出我的預期。有那麼點幸福的眩暈感。

說來慚愧,以前念地藏經沒有這麼精進的。現在一旦精進,沒想到會有這麼厲害的效果。看來地藏王菩薩真的是有求必應呢。

我來總結幾句:

(1)如果有誰要效仿的話,麻煩要吃素,因為我很愉快地堅持素食的。

(2)其實還有一個同修也有說過,他妹妹當初畢業求工作,也是讀地藏經呢,大概讀了1-2個月的樣子,後來人家也是找到了非常如意的工作。所以,您要是念地藏經也要多念呢。

(3)誦讀佛經不是動一下嘴皮子。誦讀佛經的目的是,學習佛菩薩的思維心地、言行舉止,改正自己的壞習氣、惡念和惡行。比如地藏王菩薩很孝敬父母,如果您還跟父母慪氣、頂嘴、噌吃噌喝的,或者乾脆疏遠甚至輕賤他們,估計您求的事成不了。還有,您要是還是無肉不歡,或者邪淫啥的,估計您的善願望也難以圓滿。不是佛菩薩不加持您,佛菩薩已滿眾生願,無法享受福報的眾生是因為業太重。

(4)再囉嗦一句,佛菩薩是法力無邊,但佛菩薩不能代替我們生活和工作,您找工作的時候也要好好地準備簡歷、準確地定位、分析整理目的機構的資訊、認真應對面試。就拿面試來說,雖說有技巧,但是,說到底是人品+能力。任何時候都要誠實,把自己當成一個正常的人去思考和回答。

感恩功德巍巍大悲大願的地藏王菩薩加持!
感謝所有幫助我的家人朋友!
祝福所有人善願得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