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324605-1126955580  

念大悲咒讓我乳房疼痛很快痊癒

 

 末學家裡供奉觀音菩薩近十年了。後來有緣進了守月亮師兄的群,我才真正接觸了佛法,接觸了淨土。學會了大悲咒。目前,持大悲咒兩個多月了,有很多感受。

 

 我記得剛背會大悲咒的那天晚上,我就做了一個夢。那天晚上我在沙發上睡,大概是後半夜吧,我夢見自己在念佛號,念了4999 遍,然後一個男聲對我說:“你再念一遍,5000 就好了”大概就是這個意思。然後又夢到這個男聲和我說話,他讓我趕緊起來,去衛生間把痰吐了。於是我從夢中驚醒,才發現真的有一口痰卡在嗓子裡,如果不吐,可能會喘不上氣,於是,我趕緊起來去了衛生間吐痰,吐了以後感覺輕鬆了。

 

 背會大悲咒以後,我就開始堅持了幾天21 遍,大約是持咒兩三天的時候吧,有一天早晨我和女兒睡覺,我突然“鬼壓床”了。“鬼壓床”俗稱夢魘,具體怎麼回事,醫學根本解釋不了,只定義成睡眠癱瘓症。當時我全身動不了,但是意識清楚,也說不出話,要命的是呼吸也困難。“鬼壓床”對我來說幾乎是家常便飯了,依稀記得是從小學開始吧。以前被壓的時候大部分是聽之任之,也有掙扎過的時候,但是都沒有明顯效果。但是這次我被壓的時候,我清醒地在夢裡念佛號,大概是三聲吧,沒有醒,我又趕緊念大悲咒,才念了開始幾句,我一下子就醒了。這可能和我平時念大悲咒多有關係,和大悲咒相應。有人念佛得力,有人念大悲咒得力。

 

 前一陣子右側乳房特別疼,連帶著右側背部也疼,而且疼了有一段時間了,老公讓我去醫院檢查,我不敢去,害怕查出來什麼問題,因為現在患癌的人越來越多,乳腺癌已經不再是中年人的專利,已經趨於年輕化了。上網查看我​​的症狀和乳腺增生類似,而且不早點治療,今後恐怕會發生變化。我也自己用手自查過,沒有發現腫塊什麼的。我還心存僥倖,可能是天熱上火了,乳房發炎了,於是就喝了一些消炎藥還有藿香正氣水,不管用。沒過幾天,我就接觸了大悲咒。我記得剛接觸大悲咒的時候吧,疼痛就減輕了,持咒沒有多久,徹底不疼了。後來有一次和老公鬧彆扭,又疼過一回,但是不像第一次那麼疼,沒有幾天就好了。這也是給我忠告吧,不能動嗔念。

 

持咒迴向後暴戾弟弟脫胎換骨

 

 還有一些我受益頗深的事情,不一一列舉了,說一下我的弟弟吧。弟弟今年18了,他性格古怪,在學校不愛和同學接觸,小學起就是這樣,他一個知心的朋友都沒有,而且他脾氣很暴躁,在家也不聽話,幾乎每天和父母大呼小叫,自殘,離家出走,不好好學習,整天泡在網絡裡。只要有一句話說的不對了,他就說我們看他不順眼,專門氣他,他氣急敗壞的時候經常用刀片或者尖利的東西劃自己的身體,自殘,那樣子就像一個惡魔,還動不動摔門出去說是離家出走,他好幾次以死威脅我們。家裡還養著一條狗,他發火的時候,大部分會拿狗出氣,使勁打狗,踹狗,罵狗,狗每次見到他發火,就會身體發抖。有一次,父親不在家,又和我們發火,而且那次特別惡劣,他對母親無理,對母親惡語相向,還動手。他現在還小,還能依靠父母和我,那麼以後呢?他不可能靠我們一輩子。他該怎麼辦?我告訴父母,他之所以這樣對待我們,也是我們欠他的,他也是可憐之人。

 

 大約在我持咒一個多月的時候吧,我那一個多月每天都有迴向給他。我發現弟弟變了,母親說他現在不怎麼發脾氣了,也不跺腳了,不欺負狗了,反而對狗特別友好。即使發生了什麼讓他不高興的事情,他也不像以前那樣火冒三丈,而是變得平靜了,會和我們講道理,有一次我和父親因為一件事情弄得不愉快,和父親發生了口角,他還站出來給我們講道理,還說我學佛了都不知道克制自己,這就是學佛人的樣子嗎?我很無地自容,我發現他的悟性很高,他都沒有了解過淨空法師,只是聽說過,他就和我說:“如果是淨空法師和爸爸談論這件事,他一定不會是像你這樣的說話方式”。

 

 自從學佛後,我就開始吃素了,母親專修佛號,也吃素了。我也和弟弟說過吃素,他也承認肉就是屍體,但是他還是要吃。他也知道吃肉不對,但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可能也是機緣吧,前些日子親戚過十二歲生日,在飯店裡他吃了很多肉,晚上就開始肚子疼,拉肚子,大概一晚上跑了三四次衛生間。身體感到虛脫,第二天不能去上學了,給老師請了假,休息了兩天。再後來只要聞到肉味就會肚子疼還跑肚。有一次他聞到大街上賣炸雞的味道,他當時的感覺就想拆了那家炸雞店,他的想法就是那麼極品,呵呵。當時他肚子也疼了起來。從那以後他就不吃肉了,他還領悟到動物可憐。

 

 有一次我和母親給他買麻辣拌,我們也不知道,賣家在裡面放了蟹棒和魚丸,他吃的時候沒有發現,因為他一邊遊戲一邊吃,後來他肚子疼,就問我和母親是不是裡面放肉了,母親想到可能是。那天他告訴我們,以後再買的時候,告訴賣家不要放那些。現在他不吃肉了,即使聞到肉味也不怎麼肚子疼了,這是菩薩慈悲,不會放棄他。讓他有了這麼多改變,雖然他後來有時也會發一些脾氣,但是絕對不會像以前那樣暴躁了,更不會自殘。雖然還沒有完全好好落實學習,雖然還玩遊戲,但是都比以前好多了,聽話了。以前我們和他說話有時都得小心翼翼,生怕哪句話說的不對了惹怒他引起戰爭。有種伴君如伴虎、步步為營的感覺。他現在真的改變了很多。

 

 大悲咒如此殊勝,感恩佛菩薩的加持,給與了我們這麼多的幫助。感恩!

 我自己感受也很多,想開很多。知道了自己今生的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怨不得別人。以前的我看不開,想不通。有些事自己也不開心。當自己想通的那一刻,我感覺我的世界觀發生了變化,心里特別敞亮,走到大街上也會感覺每個人都特別友好。感覺他們也在改變。

 

 感恩佛菩薩的加持!!!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荷韻

                                         2013  10  5  星期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