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5QrWlCofZYekhoCcqW.sw  

一九九七年清明節,我回老家皖北蒙城縣移村鄉劉老莊為母親掃墓,回到家中休息時,忽然發現門口有隻白貓,四爪朝天,口吐白沬,似乎在做垂死掙扎,在這危急關頭,我大喊一聲:「快來念佛!」家裡人過來隨我大聲稱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奇蹟發生了!一頭大豬、一隻大公雞和幾隻老母雞同時過來,整齊地圍在白貓身旁,用各自的語言(豬發出「哼哼」的聲音,雞發出「咯咯」的聲音)在嚴肅地念佛!奇哉!當時我驚呆了。

這樣人畜共念,大約持續了一分鐘左右,貓慢慢地安靜下來,並能慢慢走動了!

一切眾生皆有佛性。從那時起,我就斷然不殺生,吃長素、信佛、念佛。

(節錄自 念佛感應錄三   劉杰記  二○○一年三月十五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