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QcRWvlPXU1S2VFHiBPYw  

文/cindy

一、我與藥師佛(增福感應)

以前到廟裏上香,知道有個消災延壽的藥師佛,但總認為那是求健康的,我年紀輕輕身體好的很呢,但也從未想瞭解這個佛到底是誰,再說那時只為求事業成就,求財!

真正想瞭解藥師佛,是去年四五月時偶然的機會讀了藏學法師所著的《願我來世身如琉璃》,當時不 知何機緣幾乎是一口氣讀下來的;恰好當時我碰到了個難題,就是我籌建的網上藥店需要批許可證,那時公司未組建,而且電子商務一旦運營那就是燒錢哦!我是想 等籌建的差不多時有投資方投資啦在上線運營,所以自然就沒請執業藥師啦,但批執照至少有兩名執業藥師,雖然國內很多連鎖藥店都是客戶,可哪裡好意思張這個 口哦!

我就在招聘網上給五個執業藥師留言,半月過去啦,也無人搭理我,你想啊什麼公司啊連招聘廣告都 不打誰搭理你呀,哈哈。於是我就想藥師、藥師,我應該請藥師佛幫我忙,可看看家裏佛堂竟沒藥師佛,這時我突然意識到自己做醫藥產業,竟沒請藥師佛,於是在 網上下了訂單請了東方三聖的畫像,我記得訂單下好後的第二天,我上QQ竟然有執業藥師加我啦,在他的幫助下我順利的完成啦那些複雜的審批手續,拿到了許可 證!藥師佛真是太不可思議啦!

自此之後我對藥師佛深信不疑,開始上網查有關藥師佛的一切資料,真正認真開始念經還是從蚊子咬我開始的哈哈~~~,我以前蚊子咬了之後那個包包奇癢難忍,而且一周也不下去,念經就不癢,到現在蚊子基本不太咬我啦,而且咬過之後也沒太大感覺啦!

越是對藥師佛深信不疑,越是想請尊藥師佛回家,記得去年七八月時我就像著了魔,到處去看佛像(現在市面上很少有藥師佛佛像), 總是覺得和我畫像上的不一樣,最後終於在網上請到了,是我一眼就喜歡的!記得那天佛像到家時,我雙手顫抖的從快遞員手裏接過,之後不知是如何打開的,當我 把佛像安置到佛座上,揭開蒙面的紅布,我跪下叩頭失聲痛哭,以前請了好多佛像從沒這種感覺!我閉上眼在佛前默默發願,這時我眼前看到了一尊(而我請的佛像是金色的)大小一樣,但是渾身是琉璃透明的,之後發願祈請又看見幾次,我終於明白啦,那些資料裏描述都是真實的,也明白啦《願我來世身如琉璃》的真正意義!

二、我與藥師經(延壽感應)

以前很少讀經,總覺得經文繁體字不認識,也讀不懂,不知所云,更不知讀經有何意義?

在看了藏學法師的《願我來世身如琉璃》之後,才知有《藥師經》,但也沒想讀,在去年六月到杭州 參加行業會議,在杭州休博園,蚊子較多,哈哈,全是黑蚊子,回來後奇癢難忍,擦什麼也解決不了問題。突然想到藥師經裏面不是有「蚰蜒、蚊虻等怖,若能至心 憶念彼佛,恭敬供養,一切怖畏皆得解脫。」於是拿起經書至心讀誦,哈哈,還真管用,讀上竟然不癢啦!就這樣蚊子咬了癢就讀,也不懂什麼回向的,就這樣讀了 幾遍。

這期間我的好友突然接到家裏電話,其父病危,我馬上幫他訂好了回哈機票,第二天臨走時我把藏學法師的《願我來世身如琉璃》和《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 都給他放行李裏啦!並囑咐他念經祈請藥師佛加持,他說這能解決什麼問題,我也沒說什麼,我知道他肯定不會讀的…

於是我第二天就到廟裏去求,正好那廟裏有藥師殿,那天是下著大雨,大清早廟裏也無人,我祈請後準備離開時過來一老和尚,於是我焦急地問道,我的朋友父親病重,我讓他念藥師經他又不肯,怎麼辦呀?

老和尚道:你可以念回向給他呀!

我說:這樣也行呀!回家後我每天念一部回向給他父親,並祈請藥師佛加持延長他父親三個月的壽 命。我當時心裏就想:如果真是這樣,我就堅定信奉、精進勤修!當時我朋友的父親已經80歲高齡,並且腦腫瘤一年前已經開過刀啦,他是家裏最小的,在外十來 年一直也不家,他家打電話也就是讓他回去準備後事啦,醫生也不建議開刀手術,可他執意要再開刀手術!結果啊,我每天念經回向他病情又穩定啦,也就沒開刀手 術,到了九月份也就是三個月時他來電話說父親走啦,走的很安詳而且這三個月他一直在身邊也盡孝心啦!他也很滿意!

自此之後我開始信奉受持,並且在此之後七日內讀經49遍,又讀過三次!現在每天是按弘一大師的簡略修法,每天堅持修!

三、我與藥師咒(安產感應)

自讀了《藥師經》之後,就想若能背誦藥師咒,就不用看經書念咒啦,呵呵,剛學佛那會就是短短的 藥師咒,覺得背誦下來也是很難的!正好那時辦公室離家很遠,而且坐車時間長啦,就會頭痛,於是想起持藥師咒,呵呵,就把藥師咒用短信形式存到手機裏,結果 不到半小時左右就會背誦啦!後來在網上發現竟然有藥師咒的歌曲,哈哈,這樣更方便,全家都會持咒啦!三歲的兒子也會唱藥師咒,不過其他兒歌只會一兩句,只 有藥師咒都能唱下來!

會唱藥師咒啦,哈哈,很美,只要在路上在車上有空就唱。

今年五月初我先生的姐姐來電話,告訴我們她懷孕啦,我們是又高興又擔心,她是習慣性流產,從來 懷孕就沒超過倆月的,我馬上想到求藥師佛幫忙。於是晚上上香祈求,當我閉上眼睛默默祈求時我又看到了眼前渾身通明琉璃色的藥師佛一閃就沒了,我知道這是藥 師佛答應啦我的祈求!趕緊給姐姐打電話,說:「姐姐我找我師父問啦,他說這孩子能保住啦,是佛菩薩送給你的,佛菩薩會保佑的!」放下電話和先生說:我只能 說是找我師父啦,說些安慰的話,讓她心裏踏實些而已。

先生卻說:「你說的沒錯呀,藥師佛也是你的師父呀!」哈哈,這話到了前幾天皈依時,師父當時說的「以佛為師,以法為師,以僧為師」才真正理解。

其實和姐姐說完當時心裏也沒底(不知道孩子是否能保住), 第二天就把藥師咒的歌曲在網上傳給她,又快遞的藥師經!之後打了電話知道姐姐也沒當回事,我還很鬱悶,先生就說她不念經不信沒關係,你念經回向,也不用他 知道,咱也不圖啥,你做你的,只要孩子能保住就行唄!哈哈,我先生總是這麼大度,人家一本佛經也不用看,就比我覺悟高!

每天念經早上念《華嚴經》,晚上按弘一大師簡略修法修藥師法,三個月讀完啦《華嚴經》,自己也 受益匪淺!上個月姐姐竟然打電話來主動請教我念藥師經的問題,我忙說姐姐你不要累著,只要聽聽藥師咒的歌曲就可以啦,姐姐忙說:我知道佛菩薩保佑我呢,你 看那些和我在一起檢查的那些孕婦都羡慕我呢!誰像我呀,都四十歲啦,懷孕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也不吐什麼毛病都沒有!我每天都念念經、聽聽咒挺好的!當我和 先生說咱姐都念藥師經啦,他還不信呢。姐姐現在懷孕已經五個多月啦!

有了姐姐的經驗,我更是對藥師佛深信不疑啦! 一次我的客戶武漢的保健企業汪總,打電話問我說:「聽說你認識的哈爾濱的老中醫,知道生男孩有什麼秘訣?」「哈哈,還問什麼老中醫呀,就問我吧!」「真的假的,現在張**(我們的一個朋友)他老爸老媽下命令啦,一定要再生個兒子,他們家三代單傳。」「哈哈,你讓他來找我吧!」

藥師經不是說了麼:讀誦此經,思維其義,演說開示;隨所了求,一切皆遂。求長壽得長壽,求富饒得富饒,求官位得官位,求男女得男女。

下午張總就在QQ上找我啦,我於是把藥師咒的歌曲先發給他,沒給他藥師經,哈哈,你想啊,那也是醫藥企業老總怎會去念經啊?(在他們看來念經那都是老太閑著沒事念的)又給他發了些關於藥師法門的資料,讓他對此深信不疑,當然也和他說了姐姐的事啦!

哈哈,結果沒幾天,竟然上線和我說,現在已經離不開藥師咒那曲啦,而且還掛到了他們的健康商城網站上。又要我把所有的藥師資料都給他,哈哈弘上法啦,比我還急呢,哈!

在他的領導下全公司的人都會唱藥師咒啦,一開始找我的那汪總現在也離不開藥師咒啦,他還是從張總那傳去的,哈哈,他也要再生個男孩,所以就問那張總關心給你傳啥秘法啦?於是就告知傳個藥師咒~~~哈哈哈哈~~~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藥師會上佛菩薩!
南無十二藥叉大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